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

【旅讀新鮮事】直飛烏魯木齊不是夢




兩岸Airlines

text_李春嬌 photo_CTP Photo

要到中國旅遊的朋友們有福了!兩岸直航再新增8個城市,分別是張家界、銀川、麗江、西寧、烏魯木齊、威海、呼和浩特及海拉爾。這些航點雖然不是中國旅遊最主要的地區,但是獨特的風景與人文特色,深深吸引著旅人的心。過去要抵達這些城市,總是需要一番波折才能到達,直航的消息一經確認,許多人連忙拿出行事曆,開始安排旅行假期。

詢問度最高的張家界由復興航空營運,從桃園機場直飛張家界荷花機場,航程約3小時。張家界因為「阿凡達」一片更具盛名,想要看懸浮山的原型「南天一柱」,或是體驗「百龍電梯」的驚險,3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到達。烏魯木齊及威海由華航營運,過去要到烏魯木齊要轉機3次以上,花上2天的時間才可以到達,現在直飛只要5小時40分鐘,就可以立刻栽入濃濃的維吾爾風情中,是兩岸直航中,航程最遠的城市。其餘城市銀川由遠東營運,麗江由華信營運,西寧由立榮營運、呼和浩特及海拉爾由長榮營運。

在這8個城市當中,選一個當作今年的年度旅遊城市吧!

交通部民用航空局

以上內容摘自《旅讀中國》5月號北京杭州養生輕旅行特輯 
本期特別加贈:【周莊巧遊手冊】和5/24-27夏季旅展門票(價值NT$180)
去大陸出差\探親\旅行,別忘了帶《旅讀中國》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